忽然觉得自己很像乌龟
每天躲在自己的世界
一步一脚印
但是这一步似乎比常人慢得多
真心的朋友我有
哪怕只有那几个
兄弟姐妹我有
哪怕每天吵吵闹闹
爸爸妈妈我有
哪怕我们没有真正聊过
但又有谁能彻底了解我这个人
我好像什么都不缺
又好像什么都缺
有朋友陪伴
有兄弟姐妹玩闹
有父母呵护
有家
但却缺了一个能倾诉的对象
虽然我真的觉得
难过也好
不开心也好
并不需要别人来一起担
自己扛不就好了
心房上了一道锁
却遗失了钥匙
所以开不了
哈哈
心中有两个我
伤心和快乐
伤心出现时
快乐就会来驱逐它
多么希望
快乐可以永远不走
世界上
唯独骗不了的
是自己的心
它总在你最没提防时
暴露你的欢喜忧愁
:)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
就影响到了你的人生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
却忽视了一辈子
:)
有些话,
适合烂在心里。
有些痛苦,
适合无声无息地忘记。
当经历过,
你成长了,
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变,
不需要你自己说,
别人会看得到。
——幾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