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11/6/12



成绩出炉了
有的进步
有的退步

已经尽力啦
这就是结果
高兴也好
失望也罢
都过去了


最重要的
还是那个充满希望的明天
:)




朝阳初起
你要明白
这可不是每一个人都看得见的明天

失落不如意
你要懂得
还有很多比你更不幸的人
你并不可怜

真的很希望
可以充实得过好每一天
而不是坐在电脑前
就这样懵懵懂懂的过了一天

我不喜欢课本
尤其是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
看了好烦
但麻烦又怎样
抱怨完了还不是要乖乖回去读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
我的明天是不是永远只有课本文字
还是那些老是烦人扰耳的教学

好闷




可爱的明天啊
你在哪里…














































睡觉去
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