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26/7/12



部落格
其实我想更新很久了



























































































别人说你变了、是因为你没有按照他的想法活罢了
:")

或许吧
或许我真得不应该说谁谁谁变了
该怎么改变是ta的自由
我这个局外人真的不该说些什么

哈哈


有些人表面在笑着
内心却撕心裂肺的痛喊着
有些人面无表情
内心却比谁都还快乐
没什么
他们只是擅长伪装罢了

:)




这辈子
至少要拥有一次
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看风景
一个人散步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看海
一个人逛街
做尽一个人能做的事




尽管我们是多么熟悉、也会有擦肩而过却连招呼都不打的一天 :)

习惯一个人吧
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的




















































































































困了。累了。








有多少人曾经在夜晚一个人
躲在角落里偷偷抱着自己哭, 

然后第二天依旧嘻嘻哈哈的
假装那些伤痛都不曾存在过

:")













没有人真的那么坚强……
没有人真的那么乐观……

表现出来的不一定是最真实的一面啊……
懂吗







2 条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