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的考试
算了。。。
我没有心情回想
大概只有一个字“烂”吧
前几天
放学一回到家
就是玩电脑
我不想读书
:/
妈妈就一直在那边念
“我看你够了啊!考试了还在那边玩电脑。。。。”
(省略数百个字)
我真的觉得很烦
所以我会忍不住顶撞
对不起
妈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今天考试有一个名句
“哀哀父母,生我劬劳”
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孝顺的女儿
从来就不是
我不想再对自己承诺些什么
说自己下次会努力读书
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做得到
怎样都行
就是不可以骗自己
永远不要说讨厌自己
如果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你还妄想谁会喜欢你
明天开始放假了
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