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23/8/12


假期
每天都在家里过

帮妈妈做工
最重要的事
有钱赚
哈哈
$_$

做到十一点多
回房用电话看小说
每天晚上3点多才睡
每个隔天下午1点多才醒

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不需要早早睡早早醒的生活
唯一摇头的是
每天迟睡
搞得皮肤都差了很多






我喜欢
每个清晨的阳光

我喜欢
每个温暖的午后

我喜欢
每个安静的夜晚


















































































































我們面對著螢幕
卻背對了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