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21/11/12



Sorry, you are nothing.
:)


对讨厌你的人说上这么一句
对不起 你什么都不是


既然他什么都不是
那么那些伤人的语言自然而然也没什么

那些被伤害的人
要对自己说
没什么
:)

跌过伤过痛过哭过之后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地球并不会为了如此而停止转动
时针分针秒针还是一点点的走着
笑着过也是一天
哭着过也是一天
难过一分钟
就少了60秒的快乐
不值
:)

生命本来就是个体
来时是
去时也是
所以不能说
谁没有了谁就过不下去
忘了吗
最初来到这个世界时
最终离开时
也是
:)


不舍是种心情
难免的哭泣
哭过后
要记得站起来
迎接你的
是崭新的人生

过客也好
插曲也好
就像旧伤疤
在人生道路上划下轻轻一痕
也许会痛
也许会痒
但最难熬的时刻已经过去了


一路上
也许会痛
但当你走过这段泥泞
未来的你说不定会笑谈这段足迹
:)


Pain, that was noth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