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28/11/12


给11月29日生日的许芷莹:

喂!
虽然我很懒惰动我的手指
但是谁叫我星期一没有去?! :DD
所以就就写了 -.-

风水佬说我明天不宜写作
所以我就提早写了~~~ :P

生日快快乐啦你!! :)

认识你嘛~~~~
我觉得是很不错啦
经过将近四年的认识
你这个人叻~~~~~~
一点点神经质
一点点呆呆
一点点恶心
一点点厚脸皮
一点点自恋
一点点卑鄙
一点点变态
一点点义气
一点点悲观
一点点乐观
一点点傻气
一点点好心
这么多的一点点加起来
就等于一个许芷莹啦~~~~~~ :DD
我知道你在上面的一点点里找着[可爱]这两个字眼
你就死心吧
我是不会骗你说你可爱的 XDD

在有限的人生里
我们要活出无限的快乐!!
你现在的所作所为
你知道叫什么吗?
糟蹋时间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可是你都没有什么休息
还要学人家走什么路?!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整天半夜了还不回家!!
几岁的人罢了就学人趴趴走? -3-

虽然我整天咒你跌倒因为你整天笑我
可是我也没有狠心到希望你早早升天当仙!!
别人没有义务帮你什么
你自己的事情你要自己做好
没有人可以替你生病替你痛!

还有啊!
刚刚看了沈韵的blog才想到
你再跟我无牌驾驶看看!!
厉害hor?
敢敢驾到酱远
到时候真的发生什么事就不要怪别人没有事先劝过你!!! -.-

看啦你!
都讲不要在你的大日子骂人的!!
现在想到你的脸就beh tahan -.-

哈纳哈纳!
不要讲我没有人情味只会骂人 -3-
现在就写你的丰功伟绩啦!!

记得有一次我们走图书馆后面的通道然后被抓吗?
你被那个私人脸YJL拖着走
你知道我在后面看着的感觉是什么吗?
我很想大大力拉她的头发往后扯!
哈哈!
然后到办公室
SSW一直问问问!
然后你就说
"要扣就扣我的分啦! 是我叫她走的!"
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所以就静静站在那边
OK咯!
我承认
你很有义气啦! :)
可是脚长在我身上
是我自己要走的pun!
所以
有义气是好的
可是不要乱乱用!!
这样会被人欺负的 >.<

还有就是
我知道你的心很软
别人要你帮忙
不管是什么
你都不会拒绝 -3-
好心虽然是好事
可是也要会分辨
有时候连你自己的事都弄不好了
所以要学会拒绝! :)

现在你转学了
以后没有我们罩你了
你不要被欺负蛤!
遇到不公平待遇时要反抗要Say NO!!

开心hor转学了?
以后你想睡觉就睡觉
不想听课就不用听课
你就跟我试试看!!
最后考SPM的时候就干脆不用写了
整张白白美美交上去
又不用浪费pen ink
几开心~~~ -.-

生日就不要再啰嗦一大堆骂你的话了啦!
打字都打到手指酸了~~ :PP

还有不到半个小时就到29号了~~

今天的最后一句
提早祝你
生日快乐 :))

明天的第一句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HAPPY
就算等不到所期待的人事物
也要保持开心!
要哭也好
也要等待29号过了30号的钟声响了才可以哭!
这样你还可以告诉自己
"2012年的生日我很快乐!" :)

记得
开心!!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