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试过听歌听到流泪吗
有啊
当然有
只是不多
没什么歌会有我的故事
:)
很烦很累
真的不懂
那些伤害人的人
凭什么一句对不起
就要被原谅
为什么叻????????
-3-
你知道吗
并不是所有美梦都值得回味
美梦也终究只是梦
梦醒了
就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还在原地徘徊
:)
当面对两个选择时
抛硬币总能奏效
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你对的答案
而是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
你突然就知道
你希望的是什么了
我好幸福
可以让美女马脸教历史
/.\
我好幸福
因为在我有生之年
还能看见马会讲话
真的不简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