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15/1/13



你有试过听歌听到流泪吗

有啊

当然有

只是不多

没什么歌会有我的故事

:)
























































































很烦很累




























































































真的不懂

那些伤害人的人

凭什么一句对不起

就要被原谅

为什么叻????????

-3-












































































































你知道吗

并不是所有美梦都值得回味

美梦也终究只是梦

梦醒了

就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还在原地徘徊

:)




























































































当面对两个选择时

抛硬币总能奏效

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你对的答案

而是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

你突然就知道

你希望的是什么了



















































































我好幸福

可以让美女马脸教历史

/.\




















































































































































我好幸福

因为在我有生之年

还能看见马会讲话

真的不简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