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19/01/13



今天到婆婆家吃饭
11点多就到了
因为我早醒
然后饿死我
-U-

死鬼阿达和阿兴早早就到了
一头望进去
他们窝在房间里看螺丝小姐要出嫁
一个在看
一个在陪另外一个看
-o-

管他们
吃饭皇帝大
嘻嘻嘻
:DD

然后我就发现
我们这班人只要一聚在一起
没有做就会死的东西就是
玩扑克牌
-3-

过后我就用阿达的notebook
来偷别人的line上网
隔壁的死笨蛋没有换password
结果被我勾线
我们上youtube
我们on facebook
他一定很pekcek做么今天的line会酱慢
哈哈哈
笑他
XDDDD

然后我就发现一件事
用偷偷勾来的line上网
真的特别开心
:PPPP

玩FB上的Zynga Poker
玩到钱多了一倍
结果在一局里面Show Hand
以为赢定了
结果输光了
也好
这样我就可以正式告别这个游戏了
不是不想玩
而是懒惰重新赚过2M
哈哈
-.-

老哥说他是赌圣
曾经赢到十几M
开他的账号
然后我发现
原来他厉害到输到剩下5000块
然后他再用那5000块来玩多一局
结果把5000块又输完了
这么厉害的赌圣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妈呀
我为什么要听一个输到只剩下5000块
然后又把5000块输完的傻海的话
害我也剩下0块
T.T

然后就回家
驾摩多驾到A-block楼下时
我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转过头看可是没看清楚
好像是那只自称美女陈的陈可欣的声音
然后parking好
走去A-block楼下
真的是可欣陈
你很有guts
因为你敢坐家俊鲍的摩多
XPPPP

我家那个发骚的老哥
为了今天朋友生日的泳池派对
这几个礼拜都在做GYM
两只手拿的哑铃加起来都60KG了
老妈说他傻的
我也觉得是
他傻的
上个礼拜我问他
他说那边有很多美女
骚包一个
-.-

晚上去外婆家
她的洗衣机坏了
就买了一粒叫人送来
装新洗衣机的箱子很大
我把一岁半的小表妹放进去
然后我发现
小小的她站在大大的箱子里面
试图爬出去的她
看起来很像一只想爬出笼子的老鼠
我发现我很衰
哈哈

然后沙海阿弟就进去箱子里面
拿东西盖在箱子上面
然后在箱子旁挖一个小洞
有人经过时我就跟他说暗号
然后他就突然站起来吓人
可是等了很久还是没人经过
我还在想他会不会憋死在里面
里面的空气少得可怜
哈哈
过了几十分钟
终于有人经过了
大家也成功被吓到了
我很开心
因为看到老妈外婆二舅二舅母全部被吓
哈哈哈
^O^

然后我就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为什么小时候写的作文都是
有一天妈妈出门了
交待你自己找东西吃
然后你就第一次下厨了
然后吃到鱼的味道是苦苦的
结果发现是忘记放盐

然后我就问老妈
煎鱼没有放盐会苦咩
然后她就说
不会
然后我就觉得小时候的作文很白痴.
:D




就这样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