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起和他们去海边的那天了
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很喜欢那种聚在一起的感觉
大家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边走边跳
一起唱浪花一朵朵
一起被推下水
一起湿淋淋
一起玩游戏
还有好多好多的一起
哈哈
我觉得我很可怜
因为连续推下水三次
哈哈
很丑很狼狈
可是很开心
真的
我觉得可欣陈很衰
因为她整天提起这件事
然后一直笑
哈哈
然后
那天过去了
功课功课功课
考试考试考试
压力压力压力
很多烦人的事情
又回来了
我们又一起面对
功课考试压力
是不是
只有一起玩一起笑的时候
才会暂时忘记那些烦人的事情
哈哈
回忆回忆回忆
从起先的非常期待
到今天却变成回忆的那一段时间
忽然觉得时光飞逝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它让原本实在的变成回忆
也许还会让熟悉的朋友变成陌生人
好了
不想再想下去了
以前很希望快点毕业
很希望快点离开这个校园
很希望快点长大
但是
现在却发现舍不得
舍不得的不只是回忆
还有一群回忆里的主角
还有一群苦过笑过的朋友
所以舍不得
很舍不得
很希望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
很希望大家不要这么快分散
很希望毕业前能和他们有着更多的回忆
很希望回忆可以不只是回忆
分离是一件悲伤的事
想象分离是一件可怕的事
悲伤
可怕
却没有办法幸免
哈哈
顺其自然吧
一想到毕业后
就少了聚在一起的机会
心情就会很低落
人就会忽然静去
什么都不想说
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要一个人静静地呆着
让心静下来
然后又再恢复原来的模样
:)
只怕毕业后
身边就少了一群能让我笑的傻子
:")
加油
:)
:):)
回复删除我也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