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22/3/13


在面子书
看到人家自残的动态

割手
割脚
割身体
然后拍照
再摆上网
然后人家去赞
然后就有人评论关心
然后你就很爽

所以我可以理解为
自残是为了要爽吗
-.-

我想说
你喜欢割自己
为的不就是试图自杀吗
然后为什么不要一刀了断叻
反而是割了几刀然后放上网
让人家同情吗

只能说
自残的人很自私

你伤害的是你自己
痛是你的事
很爽也是你的事
然后为什么还要放上网
博同情吗
可是我觉得那是在弄肮脏我的首页

要割静静割
这样宣扬给全世界知道
要好链还是什么

很多人发动态
写说不爽可以删除掉她
好吧
就照做

伤心是自己的事
没必要这样发泄宣扬

好了
发泄完毕
节目很快的又进入了尾声
感谢收听本台节目
我是DJ蚊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