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子书
看到人家自残的动态
割手
割脚
割身体
然后拍照
再摆上网
然后人家去赞
然后就有人评论关心
然后你就很爽
所以我可以理解为
自残是为了要爽吗
-.-
我想说
你喜欢割自己
为的不就是试图自杀吗
然后为什么不要一刀了断叻
反而是割了几刀然后放上网
让人家同情吗
只能说
自残的人很自私
你伤害的是你自己
痛是你的事
很爽也是你的事
然后为什么还要放上网
博同情吗
可是我觉得那是在弄肮脏我的首页
要割静静割
这样宣扬给全世界知道
要好链还是什么
很多人发动态
写说不爽可以删除掉她
好吧
就照做
伤心是自己的事
没必要这样发泄宣扬
好了
发泄完毕
节目很快的又进入了尾声
感谢收听本台节目
我是DJ蚊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蚊子!!!!!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