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马路上天天都在塞

今天本来应该是在营里度过的第一天
今天本来应该是我展开短暂的新生活的第一天
今天本来应该是我和新朋友们一起度过的第一天

但是今天我仍然睡大头觉睡到太阳晒屁股
但是今天我仍然在熟悉的家里等待新的开课日
但是今天我仍然在和老朋友们稀里哗啦地聊无聊的天

国民服务这四个字将不再出现在我十八岁的岁月里
它将会在二十岁重现
哈哈哈哈哈
可未来的事谁说得准呢

楼下草场边的树又开满了茂密的花
粉红色的
白色的
好梦幻呀
:))

延迟国民服务的事搞定了
接下来等着迎接我的是崭新的中六生涯
要准备的事多着了

首先要把头发染回黑色
再来可能需要把它剪得短一些
接下来要购买几套校服----白衣和蓝色半身裙
可能连书包也要换一个新的
校鞋也要多买一双
然后等待开课日的到来
报到
开始

等待啊等待
等待的时间是多么漫长
一分钟仍然是一分钟
可我却觉得这一分钟过得好慢好慢
无所事事的日子真是无聊啊

快了快了
忙碌的生活要开始了
不知道到时候我会不会倒回来想念这太空闲的时光呢


无聊的时候
有时也很想做做家务
做做好吃的蛋糕
来打发时间啊
可是有时候真的觉得什么都不想做
手脚完全不听使唤
就完全不想动
有时候甚至连别人的呼唤都不想回应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懒人症候群
是了是了
哎哟喂啊

常常把自己关在家
实在是很闷很闷
有的时候很想出街逛逛
可是又很闷
这样也无聊
那样也无聊
我都要发疯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一个人不可以得空太久
忙一点也不是坏事
-.-




现在是傍晚五点零九分
收衣服的时间到了
我收衣服去了
然后还要折衣服啊啊啊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