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零落篇

早上回学校拿一封信
是的
是用来延迟国民服务的证明书

本来如无意外
两天后我即将背着大背包手拿行李袋
坐上前往吉打的巴士

本来如无意外
两天后我即将开始新的生活

但是我没有
延迟了
没有办法
中六比较重要
现在是学期制
大约半年考一次
累计得来的就是STPM总成绩

本来整理好的行李
现在竟然要一件件搬回出来
真是做白工的nehhh



很奇怪为什么我没有出门的时候天气阴阴暗暗
出门的时候那个太阳是大到晒衣服五分钟就能干了
老天你要这样对待我咩

最近越来越喜欢骂人
最近脾气越来越不好
如果一直这样变本加厉下去
应该会在两年后就成为世界的头号敌人
真的是靠妖

快点下雨
快点下雨
快点下雨

楼下草场边的树开花了
落得满地都是
很美
有一种不是在马来西亚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感觉上很久很久没有看到遍地的落红了
记忆中看过
可是忘记了上一次是什么时候
我的记忆力真的是有限公司

现在是午后两点二十四分
我想睡个午觉了
Xox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