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用照片记录生活。
08/06/2014
一大清早就和泓慧为我亲爱的哥们姐们准备大餐。很多很多样的材料制成的四道菜,花了我们一个早上的时间。
吃了大餐以及清理好厨房后,我们九个人挤在Daniel哥的Alza,向下一站出发。
九个人挤Alza真的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毕竟我们曾试过七个人挤一辆Kancil,以及八个人挤一辆Wira。
就这样一路浩浩荡荡地到达了Toy's Cafe。
那里的环境真的不错,除了二楼的冷气真的不像冷气还有类似榻榻米的东西上有一阵类似狗的味道之外,一切都很不错。
随后我们到壁画街吃闻名已久的古早位巨无霸冰球,虽然味道并不怎么样但最重要的是因为它我们又有了共同的回忆。
晚餐时间我们有再回到那个有着很多疯狂回忆的地方,KhunThai是也。
吃完晚餐后,哥们姐们到沙滩上进行咋们最喜欢的活动,拍照。
一样的地方,虽然随行的朋友并不是全部,唯一不变的事人与人之间铁一般的情谊和迷人的景色。
黄昏时分的景色相当有诗意,虽然我一句诗句都想不到念不出。
特喜欢这张照片,很多很多年以后再次翻开一定很有感觉。
面朝无边际的大海,忽然之间感觉人是多么的渺小。
感恩,一路上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