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学期大考成绩早在两个星期前出炉了
CGPA达3.38
很开心
没令自己失望
没令妈妈失望
:)
同班的有些同学
可能是成绩不太理想吧
抑或是有些其他的原因
不晓得
一个接着一个停学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地走
感觉吗
真的不会好到哪里去
简单一句来说明就是
还要谁要走就一次过走吧
省得我多余的编排
原本的五个人只剩下三个人
也还不错
就是可能以后的课都要合班了
也好
新年快到了
满满的都是期待呀
买衣服
买衣服
买衣服
=D
=D
=D
什么事都好
希望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