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自懂事以来
我做了一件又一件
不断让自己感到后悔的事情
走了很多冤枉路
白白浪费心思
费了一大堆精神在一件件事上
后来才发现
这些事情都没有个结果

人生啊~

很烦
在家感到很烦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假期放得太久
空闲的日子太长
就失去了原本放松的意义

说好的小小工作
因为某些原因
就成了只是说说而已

想找人聊天吹牛吐苦水
可人人都忙
你忙他忙
每个人都有自己该烦恼的事
 自己的一大堆要说的事
最后只能在这个部落格随笔写写敲打键盘

我发现日子真的过得很快
忽悠之间
今天这一页已经是二零一五的第六页了
这一个月也不能说完全没有收获吧
读了几本长篇小说
看了几部电视剧
清了之前一直没时间好好整理的闺房

第一个sem break很快就结束了
是时候整理整理一下悠闲的心情
准备回到事事戒备的精神状态
准备迎接以及接受第一学期大考成绩
我努力过了
无论结果是好是坏
满意与否
只能说是问心无愧吧
也算对得起自己了

:)


最年长那位舅舅最近的健康状态不是那么乐观
健康指数已经亮起了红灯
快要暴表的那种
希望他能够顺顺利利撑下去吧
大家一起度过接下来的农历新年
新年是喜气洋洋的
 希望一个人都别少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