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随意


致好久不见的朋友,

有时候真的会想,以前那些朋友,如果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没联络,很久很久没有见面,再见面时会不会没有共同的话题?聊天时会不会很长一段沉默?你会不会渐渐忘了我是谁?

从以前我们是同学,天天见面,以为一辈子我们都会是无所不言的朋友,以为至少我的部落格会出现几遍你的名字。到现在很久很久都没有见面,很久很久都没有聊天,彼此的身影逐渐在对方的生活中淡出。共同的话题在慢慢变少,我身边的那些新朋友你不认识,你身边的那些新朋友我也没见过。会不会有一天在路上偶然遇见时,大家就像陌生人那般连招呼都不打了?

Hmmm.... 自然而然,随遇而安吧。

…………………………………………………………………………

不知不觉,实习的日子已经快要一个月了。每天都很累,感觉那双腿已经快要不是自己的。可是时间过得很快,很充实。我竟然很享受这份忙碌。至少忙碌的日子感觉上是飞逝的,很快,就可以结束这段实习的生活。然后,重新回到吉隆坡,过完最后的寄宿生活。只是回去之后,会有什么不同了吗?

可能,心态不一样了。
可能,身边的人换了。
也可能,沧海桑田了。

Hmmm... 只能说,希望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