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沉。



为了一件小事而生气很久。
我会问自己,不过只是一件小事,你在生气什么。
而且这件小事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生什么气。
例如有一次,生什么气就不说了,大致上就是我生一个人的气可以生到对她不闻不问,她的近况我也不想关心。
现在我只关心我自己。

才发现,太在乎别人做什么,管好自己就行了。
其他人啊什么的都自生自灭去。

对了,自我开始实习以来,我已经请了两次病假。

第一次是胃痛。
腹部那一阵阵的痉挛痛得我直不起腰来,医生给我写了一天的病假。

这次是眼睛红肿。
眼睛本来就不舒服还戴了很久的隐形眼镜的后果,就这样意外得了三天的病假。


最近到底是流年不利还是什么?
平常的我才不会发生这么多事情。

今天是我的第二天病假。
Hmmmm... 我的眼睛目前还在不适中,有一些红,只是比起昨天已经好了太多太多。

昨天左眼完全不能睁开,一睁开就一直流眼泪,还会有一阵阵的疼痛。
然而我的生活完全离不开那些需要眼睛才能办到的事,看书,滑手机,看电视,等等。
所以,昨天一整天我都在睡觉。
多么光荣的记录。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视力,那么那时候的我会是什么样的呢?
我无法想象。平常那些我热爱的活动都需要我的一双眼睛才能办得到。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看不到了,那该怎么办呢?
看不到我的家人,看不到我的朋友,看不到那些我爱的人。
如果我的世界一片黑暗,那我宁愿我不曾拥有过那片明亮。




好了,病假是用来休息,而不是用在电脑前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