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14/10/11

TMD FU*K !!!


最讨厌人没听电话
尤其是在同一段时间里
可以回别人短信
可是又不听电话的人
电话拿来做么
丢掉啦!!!

不要打了
浪费钱罢了!!!

不要再问那句
'我真的是酱XX轻X咩?'

我慎重地跟你讲
是!

pekcek-ing!!!!!!!!
早上给那个肥肥矮矮戴眼镜的老女人cheng
明明又不是我们错
老女人
你自己没有交代清楚
现在?
赖赖赖
你以为我们是什么?
你讲上一句
我们就要自己接下一句啊?
你以为你是什么?
神啊?
还是玛丽亚?

去死啦!!

哪里知道?
回到家打一个电话
没听
再一个
没听

。。。。。。。。



那个肥肥矮矮戴眼镜的
I HATE YOU !!!!!!

还有那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