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PMR了
我还蛮放松的说
但是
怎么一点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的呢?
真的
一点点都没有
考完了
很不可致信的说
但更不可致信的是
家里又有长辈去世
两年里面足足十一个
是不是很不可致信?
@#$%^&*
————————————————————————————————————
怎样才能做到放弃?
不要折磨自己了好吗?
你把自己弄得很廉价
你明知道他一点都不喜欢你
可能也从没注意过你
更可能从不知道你是谁
为了一个从没注意过你的人这样做
值得吗?
你为他写日记
一天一篇
你为他折心心
一天一颗
我佩服你的毅力
更佩服你的决心
————————————————————————————————————
那两首歌
很好听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