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13/10/11

我真的很想制止自己
能不能一分鐘不想你?
</3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我想說
我不會想恨你的
真的
=")

那裡
是不是永遠不會有我?


你們快樂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