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2/11/11

失落期
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有的人认为它是人生的末端了
所以选择自杀
自己裁定自己生命的结束

但是
对我而言
它只是一个过程
是一个通往幸福的过程

曾经的我
失败过
失落过
跌到过
痛过
哭过
多的是不顺心的事

现在
是时候学会了坚强

看开点
你会发现
整个世界可以变得不一样


你要加油





倒数9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