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3/11/11

今天去了War Museum
好好玩~~~
那个abang啊
你不要一直吓我们可以没有?
you tak mau selalu make kami takut boleh bo?
真的很多次都给你吓到
heart attack ah~~~
吓倒我们了就在那边自己笑大大声
很衰的咯你~
sangat shuei punya lo you~

会讲华语的马来人
几可爱下的
虽然发音不是很准确
哈哈哈哈

那只青衣满身血迹长头发的女鬼
很恐怖咯
我真的吓到
第一次吓到喊~~~
丢脸丢到家了

暗道很好玩
那个anderson啊
喊什么啦
吓死后面的人了
那个abang还跟我们讲
在隧道里面时
只能看前面喔
不知道为什么叻
可是我们这种酱pantang的人当然照做啦
生命宝贵叻
XDD

那个什么什么9米的梯子啊
本小姐把第一次贡献给你了
要感恩蛤
我第一次爬那种梯子
哈哈哈

总之就是很好玩啦
希望下次还可以去啦
:))


我不在里面涅~~
厉害的人当然是拍的那个啦!
哈哈~














倒数8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