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14/2/12 ♥



对我来说
2月14日, 今天
只是星期二
跟普通的日子没什么分别

今天,情人节。






知道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事
很震惊
很失望

原来一个人可以做到这个程度


当事人不是我
可是我还蛮生气的
可能是我太多事了
╮(╯_╰)╭

很过分
=@





生气一分钟,就少了六十秒的幸福


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而这样对自己










如果你勇于表白、那祝福你
如果你还做不到、那加油。











内向的人喜欢回忆,喜欢幻想,喜欢独自拄腮思索。喜欢专注的做听者。

内向的人不愿意有求于人,宁愿自己走些弯路,也不愿主动请他人帮忙。

内向的人很要面子,宁愿自己吃些亏,也不愿让别人小看自己。

内向的人不善言辞,常烦恼于如何交际。

内向的人不喜欢先说后做,喜欢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不向别人夸耀,喜欢让别人说自己如何谦虚。

内向的人容易自卑,很容易忽视了自己的优点,而太在乎自己的缺点。

内向的人是个完美主义者,希望一切尽善尽美。

内向的人很羞涩,在感情表达中处于劣势,喜欢在恋爱中处于被动的地位,享受被爱的感觉与甜蜜。

内向的人受伤时喜欢躲在一个角落偷偷哭泣。所有的委屈痛苦都让自己的泪水去冲洗。

内向的人朋友很少,交往中总是恨不得把心掏给对方,丝毫没有虚情假意。

内向的人很执着,喜欢把爱深埋在心底。

内向的人很专注,喜欢长时间从事一件自己感兴趣的事,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寝食。

内向的人很在乎别人的看法,遇事总是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有时为了迎合别人甚至失去自己。

内向的人爱幻想,喜欢过恬静而悠闲的生活,总是向往古人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内向的人心里不见得话比你少,只是他们不爱多说话,反而喜欢思考。

内向的人不爱打招呼,其实他在心里已经和你打过招呼,你只要注意他的眼神就可以发现。他不是要说一句“你好”才算打招呼,他有他的方式:微笑,点头,眼睛注视你。

有个很奇怪的逻辑
不是内向的人不和你说话,而是你不和他说话。







情人节……
情人节……
情人节……
今天听了好多次的“情人节”

╮(╯_╰)╭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