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
请让我们从容地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
假如有一天我死掉
我希望我会平静的选择死亡
而不是留恋着而被迫的离开
假如有一天我死掉
我希望会在开满鲜花的春天
好让繁花覆盖我丑陋的躯体
假如有一天我死掉
我希望能像所爱慕的鸟一样
自己为自己唱着凄婉的悼歌
假如有一天我死掉
我希望曾憎恨与我的人能够释怀
请不要拿我的过错继续折磨着你
假如有一天我死掉
我希望我爱的人不要流泪
出生的时候我在哭身边的人却在笑
所以我想也微笑着的离开
不记得想说什么了
不记得了
忘了
不了解的了解、是种伤害
不关心的关心、是一种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