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3/2/12


讨厌等待
却习惯等待
会结果的机会渺茫
却晓得
自己会一直一直地等下去

真的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当时太天真
不懂伤悲
眼泪不快乐
自己下坠
:")


现在懂了,
很懂。










似乎习惯了等待,
单纯的以为只要等待,
幸福就会到来;
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
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在失去时后悔,
为什么就不懂得抓牢。

一味地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
却还是傻傻地执着。

最后只能笑自己
是个不折不扣的傻瓜。








心里绽放过的涟漪
你去了哪里...












怎样伪装自己才是最好。。。





戴惯了面具、谁会在乎面具皮子下的脸是喜是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