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等待
却习惯等待
会结果的机会渺茫
却晓得
自己会一直一直地等下去
真的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当时太天真
不懂伤悲
眼泪不快乐
自己下坠
:")
现在懂了,
很懂。
似乎习惯了等待,
单纯的以为只要等待,
幸福就会到来;
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
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在失去时后悔,
为什么就不懂得抓牢。
一味地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
却还是傻傻地执着。
最后只能笑自己
是个不折不扣的傻瓜。
心里绽放过的涟漪
你去了哪里...
怎样伪装自己才是最好。。。
戴惯了面具、谁会在乎面具皮子下的脸是喜是悲...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