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12/3/12


越长大越孤单
这是每个人的定义吗?

小时候
看到游乐场里的旋转木马时
我们会拉着妈妈的衣角
不断的吵着要玩

小时候
看着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
我们不断的幻想着
如果自己是白雪公主该有多好

小时候
被爸爸骂
我们就背着小背包
不断的囔着说要离家出走
结果出门不到几分钟就回头了
……
……
……
……
……
……






小时候
只要见到一些小事
就可以抓着身边的人说上几个小时
“妈妈我跟你说哦!今天我看到小丽的新衣服好漂亮,有花花的哦……”
“妈妈我跟你说哦!今天我看到青蛙姨姨生小青蛙哦!可是为什么他们长得一点都不像啊?”
“爸爸我告诉你哦!今天我上美术课耶!老师把那张纸纸对折后再撕几个小角角,然后啊那张纸纸就变不一样了呢!很神奇吧……”
“爸爸我告诉你哦!刚刚我梦到我变成公主,住在城堡里耶!”

小时候
我们总是那么天真
我们总以为
只要跌倒了
只要站起来就没事了

错!
我们都错了!
就算站起来了
脚上也会留下伤痕


小时候
我们总是那么乐观
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都不再了呢?






我们长大了…
我们不安了…

我们开始想入非非
我们开始会有烦恼
我们开始闷闷不乐

身边的人问起
“你怎么了?”
我们也只会笑着摇头





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学会隐藏自己了
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不再对人敞开心扉了

想起我们的小时候
天真无邪的我们
多无忧
多快乐

小时候
真的没什么不好的
只是我们不懂得珍惜
只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






小时候
我们都是笨蛋…






















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



























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
长大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4 条评论:

  1. 哇! 静雯长大了噢!!!!!!!!哈哈 ;P

    回复删除
  2. 欣可陈, 你一天不要故意写错会死?
    对啊, 长大了 :D

    回复删除
  3. 耶!长大了!哈哈
    我喜欢写错!!!

    回复删除
  4. 看来你好像也需要长大了! XPP

    回复删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