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2
我们班好好玩
真的有一点开始喜欢这个班了
:")
天使与主人
这游戏从今天开始了
我是天使
其实每个人都是天使
我是主人
其实每个人都是主人
:D
我的主人是个男的
我不认识
=3=
我好懊恼
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给他
最后写个很烂很冷的笑话
不管这么多了直接放进他的信封
理他爱看不看
然后主人回信了
他也是写一个很烂很冷的笑话
对一个不认识的就只能这样
>.<
然后看着一个一个主人都拿到天使送的信了
可是我就是到现在都没有收到
=.=
王八
人家很久没收信了嘛
你写一下会死咩?
生气咯~~~
希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算了
以后还是不要对一场游戏抱任何希望
免得又再失望
:(
游戏就是游戏
现实生活里又怎么会存在着一个你的天使?
/.\
沈韵
不要伤心了
袜子很可怜的
:DD
可欣
过去的就不要再想了
虽然很难
但是越想就越折磨自己诶
不是你的错
做么要你受罪…
C:
人的一生总要疯狂一次
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段梦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