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6/3/12




站在微雨天里
心晴;

深呼吸一口冷气,
走过了曾经彷徨的路;

深深挚爱的过去时光,
在雨夜中渐渐褪去了颜色;

狂风中飘舞凌乱的是我昨日的傲气,
我最初的梦想依然;

秋日里的阳光,
是否也会在漫长的冬季洒下色彩斑斓的瑰丽;

花香,总是毫无尘念,
在瑟瑟发抖的冷风中消逝着无言的心醉;

我总是这样幻想着,
在每一个的小小世界,
一抹微笑,一串甜甜的泪,
一份明净的回忆在清冷的微雨中飘。











我喜欢雨天
毛毛细雨
或是倾盆大雨
从天上飘落的雨滴
一点点
一滴滴
像雪花

=]


雨后
大地一片潮湿
景象特别清晰
与那城市相比
它更美

<3












隔着泪眼看世界
整个世界都在哭泣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