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不利
我非常确定
这个礼拜的我
犯小人
(=O=)
怎么那么衰啊?
先来个被喊起来骂
再来被罚抄长达50页的超级无敌霹雳长的课文
过后被叫起来要求回答
之后被死马脸shoot到够力够力
我保持的形象
在那两个霎那间
毁了啦
我的脸丢光了
妈呀~~~~~
骂完人后
我还是优雅地说了句
“我很久没说粗话了”
这叫正面思想
XD
被罚抄的那50页
我不能怪玉享跟我讲话害我被罚抄
我不能怪Maggie Low更年期快到了
只能怪我自己嘴巴太多
可是被马脸shoot
就不是我的错了
你不能怪我们没听你的课
而是要怪自己做么你的节酱显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你长得跟它很像?
扫兴!!!
有些人永远不会被遗忘
有些人永远只是替代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