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开始
大家都渐行渐远了
也许是我变了
也许是你变了
也许是他变了
也许大家都变了。
我们之间
有人在为前一段恋情烦恼
有人在为未来的方向懊恼
有人在为现有的恋情疯狂
有人在为着友情不知所措
是大家都少聊了吗
感觉上
态度都冷了
是对方态度冷淡了,还是我们更在意了。。。
答案不得而知
=]
我都快要不认识你了
或者我该说
我真的不敢承认那个人是你
:S
震惊
讶异
这个就是我的态度
你本不该是这样!
到底是什么改变了你
人?
事?
物?
以前的你去了哪里
游戏结束了哦
没有人玩躲猫猫了
快点出来了!!
好白痴
我在喊屁?
好希望全部人都可以活得好一点
对自己好一点
明知道有些事情没有结果就不要再去做
我们都清楚那是在浪费青春
现在的你或许还可以喊青春无敌
十几年后待你步入30的年头
你会不会还是这样想?
明知道自己错了就要改
你有勇气改变谁没勇气原谅你?
倘若你越陷越深
几年后你就会后悔为什么当初你会这样做
明知道身边的人都苦口婆心
也许你没想过
就算顺从了
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真正的朋友
是真心对你好的人
感受真心
是要用心去体会的
不是以貌而定
不想变啰嗦的人,就写到这里吧!
:D
我有一个卑微的心愿、每天睡到自然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