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2/4/12


可曾想过
十年后的我们会在做什么?

十年以后
我想从事一份我喜欢的工作
或许是很棒的
或许是普遍的

十年以后
我想去远方旅行
春天到云南见识湖边的百花齐放
夏天到马尔代夫享受阳光与沙滩
秋天到日本观赏红枫飘落的美景
冬天到巴黎看看雪天的巴黎铁塔
看看不同的风景
体会个中不同的心情
或许是牵着爱人的手
或许只是独自左手牵右手

十年以后
我想要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
或许会有一个阳台
在每一个失眠的夜
坐在阳台上
拿着一杯酒
轻轻地啜一小口

十年以后
我想和中学时期的那群疯子还有联系
然后相约在一个大家都没有上班的日子
或许会回到母校重温我们以前的回忆
或许会相约到海边偶尔放松自己

十年以后
我想自由自在
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当一只自由自在的鸟儿
在辽阔的天空飞翔

十年以后
我想留一头及腰的长发
替它染上神秘的深紫色
中学五年
我厌倦了这齐耳的黑色短发

十年以后
我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怎么会要十年呢?
不是想当老处女
而是
也许十年后的我们都成熟了
也许十年后的我们都更懂得珍惜了
也许十年后的我们
都不会再轻易放开牵了的手

十年以后
我想与那群闺友相约
买几打啤酒
一起大醉一场
一辈子太清醒反而太累





还有好多好多的梦想
只是现在还没想到
:")




其实结婚不一定要找个有钱的吧……
=3=


有钱的
可是不爱你的
能要吗?

当然不能
=.=


没钱的
可是很爱你的
能要吗?

考虑得过啊
大不了一起赚嘛~
>,<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而家里面有个等你回来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