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礼拜六12月1日
和怡雯Pizza一起去听Khusus
早上7.30就去家里附近的McDonald
吃了就走去金岛等待8.30的来临 ~.~
我说你们两个
站在马路边这样没有形象的大笑
都不怕不小心跌到去马路啊? XDD
可是很开心啦
我们很久没有这样了 :))
过后去到JPJ
手续办完就进去听了
早上8.30到下午3.00
中间有几次休息时间
我们竟然遇到老姨慧琳她们 :DD
太巧了嘛~~~~~~ >.<
虽然真的很显
但是至少那天过的很充实~~ :DD
然后金岛的uncle载我们回去金岛
我只能说
他真的是技术有限公司 -.-
过后我们就跟那个AMY安排时间考undang
最后定了在12/12/12
Pizza讲好意头 -.-
真的是老姨 XDDD
E-test我一定要Passsss!!!
然后AMY就载我们回家
一回到家
刚好哥跟弟要下去爸的店了
没办法
只好立刻换件裤子
就拿着摩多钥匙出门去 -.-
累死了!!!
这天过得很充实!!:))
放假以来
除了1/12
几乎每天都半夜3点多才睡觉
中午12点多才醒
然后不知不觉又到了半夜3点多
这种没有意义的生活方式
什么时候结束啊???-.-
沮丧!沮丧!沮丧!-3-
我一定要趁早结束这种没有意义的生活!!!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