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21/12/12


2012年12月12日
他们说今天是什么告白日 -.-
不可信其无 >.<

我们今天去考undang了
早上九点半去排队拿号码
90号 @@
哇娘喂~~~
等到下午一点四十五分才到我
紧张到半死咯 -3-
连拍照都笑不出来儿~~~~ -.-

考完看成绩~~
48/50
开心死我!:DDDDD
谢谢披萨儿的佛链儿!
真的是有拜有保庇儿 ~~~ :DD
宁可信其有儿~~~

在那边看到我们学校五个人儿
其中两个StevenKnetch和NicholasWong -.-

啦啦啦~~~
一天又平安的过去了 :DD



2012年12月13日
今天去听3个小时学驾3个小时 :)))
听的很显 -.-

他妈的
才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太阳
可怜的皮肤就黑了许多 T.T
回到家洗澡时候看到
完全傻眼 @@



2012年12月20日
今天是冬至前夕
妈载我和弟去买校鞋书包什么的
跑了三个地方 -.-
终于买齐了~~~~ :DD
到sunshine时看到学校的人
没看到那只沈韵~~~ XDD

回到家时快5点了
我们风尘仆仆地又去到阿嬤家
去搓汤圆 XDD

真可惜
我忘了拍照~~~ -3-



2012年12月21日
今天是冬至
也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
什么“尼比奴”星撞地球
什么太阳剧烈活动毁灭人类
什么“天体重叠”引发灾难
什么南北磁极对换致地球毁灭
什么地心火爆发
什么全球将升温至799度
什么三天看不到太阳
什么电器全部失效
一大堆传言~~~~~ -3-

小姐我还在开开心心地吃汤圆
欢欢喜喜地上网
快快乐乐地兜风
:DD

外婆好好笑
上几个礼拜她就交待妈要买粮食
昨天又打电话交待妈要买火炭来起火
哈哈哈!!
好好笑!!!XDDD

早上又收到电话
说外婆的爸爸过世了
癌症~~ :$
R.I.P
还有就是
明年的红包又少了 -3-

笑一笑
世界依然美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