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早上十点半对我来说有多早吗?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十点半就起床了,要和嘉蒽和开闻出去。看你们的面子几大?为了你们我牺牲睡眠耶!XDDDDD
本来是打算十一点半就出门了的。于是我准备好,从十一点半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等到十二点四十五左右。原来是伟大的开闻兄睡不醒。唉算了吧!看在你当司机的份上不要跟你计较。天啊!我人怎么那么好???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午餐后就看戏,Need For Speed真的很好看!!好有型呀!!帅呆了!!♥♥♥
然后去super tanker载沈韵和可欣。我说你们可以有阿盖一点吗?笑死我!!!好吧你们的落跑事件就这样剧终吧!
过后我们去Tatsu Jin吃晚餐。天啊怎么我的人生就是吃吃吃?想死哈哈哈哈哈!
我们载可欣回家然后去夜市然后就回了。
谢谢司机开闻先生。你突然变很帅去!
……
……
……
……
……
……
……
……
……
……
……
……
……
……
……
……
我今天说了上亿的谎言……
接下来就是……
都说了不可以每天笑人啊!!看现在报应来了吧??!我发现我那本来就不少肉的脸更肉了!!!!啊!!!接受不到!!!好吧我要开始减肥了!-.-
还有十九天就要去国民服务了!!!期待啊!!又有一点紧张!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回来时脸可以没那么肉!全部都没那么肉!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