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星座控,但真的说到心坎里去了……
金牛座最大的弱点就是心软,即使受到再大的打击和伤害,只要对方低下头来说对不起,虔诚的道歉,我们就会忍不住说没关系。金牛座最见不得别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会不由得去同情,去安慰。金牛座的心最软,也最容易受伤,生活的琐碎,习惯了一个人承受。
金牛座最毒的地方就是那张一天到晚呼个没完没了的嘴,话多起来停都停不下来,沉默起来谁都不理。金牛爱的狂热起来连呼吸都忘了,冷淡起来对方的存在都可 以忽略不计。金牛幼稚起来可以去读幼儿园 ,深沉起来可以媲美哲学家。金牛疯狂起来可以把天捣塌下来,安静起来可以消失在空气中。
金牛座通常脾气很好,因为他们有极强的压抑心理 可以将任何情绪掩盖在外表之下,并且你要相信,他有这个本事一忍到底 通常他们不发作是为了不让别人难堪,金牛很爱自己的面子,自尊心极强,正是因为如此,他们也很懂得保护别人的自尊和面子。”
转自 爱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天就要知道成绩了,在今天之前我真的没有紧张。
就今天紧张的气氛来了。
来了,真的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