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第二批国民服务名单有我耶!

今天难得的早起。一早上网接到的消息就是知道国民服务第二批名单出炉了。天啊!竟然中奖了!吉打的营耶。

我不知道该感到开心还是郁闷。还是说开心和郁闷各占一半吧!或许其中还包含着些许期待和些许不知所措吧?

开心的是我终于可以脱离家乡脱离我原本生活的轨道脱离我熟悉的圈子,去开始去迎接一个全新的生活圈,虽然只是短暂的六十多天。

郁闷的是我对于自己对新生活的迎合度全然不知,高还是低?能适应还是不能适应?不知道。还有就是我即将变黑的皮肤,妈呀!知道它会黑但我却无力阻止!我好郁闷。

同时我好期待即将早睡早起的生活。也可以说是与世隔绝吧?毕竟没有了智能手机,没得刷面子书,没得上微信,没得更新instagram... 可以借此怀冕以前科技不发达没有智能手机的日子。也不全是坏事。

不知所措嘛?可能就是从没离开过这个家这个从小生活的地方,从而有点不懂得要怎样独自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虽然这只是像个大型的生活营。

同时觉得自己真的很有事。本人刚才竟然有一股冲动想去收拾东西!我真的很有事。

今年的生日应该很特别,是我人生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在那边过的生日。那几个八婆竟然说要去跟我庆祝生日!哈哈哈!听到这句话其实就很开心了。即使那时你们真的来不了也没关系,有这个心意已经很好了。可是最好是可以来探望我啦!哈哈哈哈哈哈!!

最夸张的应该是婆婆了。去年听到本人中当兵就两行眼泪流下来了。她老人家的思想就是当兵很命苦,会给人欺负,吃不饱,睡不好,会瘦去。我就有跟她说那边一日五餐哪里会吃不饱,然后会瘦去我是求之不得啦。所以知道下个月要去当兵时还在考虑要不要先告诉她。哪里知道?还没考虑好,就有亲戚看到我面子书动态然后跑去跟婆婆讲。天啊!结果就是眼泪又很发达的来了。不过是当兵两个多月,没有那么夸张啦!我完全想象得到4月6号那天她要流几桶眼泪。














我发现部落格的歌曲都有悲伤的感觉,多不适合我啊,我决定要换歌了。

轻快的旋律营造欢乐的气氛。

最后希望在兵营一切顺利,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