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2/7/11







显罢了


一大早就醒了


六点四十就到学校了


参加那个


一个学生。一个运动。一个马来西亚


要绕学校跑两圈


我跟玲儿还有雁芬就先上去礼堂咯


哪里知道上到四楼的时候


灯没有开喔


就跑快快上五楼咯


哪里知道也是暗的


更恐怖


又跑快快咯


真是喘死我


时间到了喔


就开始跑咯


有些老师也有跑


好笑罢了






回的时候

塞车到半死

可怜






——睡觉最实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