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真的很希望, 有一天[我愛你]可以倒過來寫




♥ 有一個名字 我只在心里呼喊 不是怕被人聽見 而是怕被風吹走

♥ 有一個字 我從不曾說出 不是因為它沉重 而是害怕它洶湧

♥ 有一段時光 我從未曾釋懷 不是因為舍不得 而是刻得實在太深太深

♥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 倍感幸福 在幸福進行時 卻患得患失

♥ 愛情 就像兩個人在拉橡皮筋 疼的 永遠是後撤手的那個

♥ 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 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 明明他們有過交集 卻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 相互遠離 而且越走越遠

♥ 你以為你完全忘記的 實際 它一直都深深的 藏在你的心底

♥ 一段感情 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 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 抬起頭仰望30度的天空 因為這是唯一看得見你的角度

♥ 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這是我從來不敢說出口的奢望

♥ 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 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 我的愛給了你那麼久 是不是該換你愛我了


♥ 記得 我曾來過你的生命 即使只能當個過客


♥ 若多年過後的今天 你的記憶里是否還會存在著我的影子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 最初教會你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 回到那條我們曾在那相擁的街 我只記得 那句[我愛你] 你曾對我說過 那首情歌 你曾為我唱過


♥ 我還站在原地等你 即使知道你不會回頭


♥ 要有多堅強 才能念念不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