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 万 英 尺 之 下 〓
如果你坚信石头会开花,那么开花的已不仅仅是石头。
自言自语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5/7/11
其實我還真不懂
你在想什麼
為什麼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
卻還是那麼的固執
你享受的
是那個被SAY NO過程嗎
被拒絕的滋味
很好受嗎
這樣的你
跟一個自殘者有甚麼不同
唯一有差別的是
他受到的是肉體上的折磨
而你卻是精神上的折磨
我 該 說 你 是 勇 敢 還 是 傻
呢 ?
也許我們都一樣
注定只能是一個被傷了又傷的失敗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