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5/7/11



其實我還真不懂

你在想什麼

為什麼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

卻還是那麼的固執

你享受的

是那個被SAY NO過程嗎

被拒絕的滋味

很好受嗎

這樣的你

跟一個自殘者有甚麼不同

唯一有差別的是

他受到的是肉體上的折磨

而你卻是精神上的折磨




我 該 說 你 是 勇 敢 還 是 傻 呢 ?


也許我們都一樣
注定只能是一個被傷了又傷的失敗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