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开头了
惨了
还有三个月酱就要大考了
我还完全没有读到书
今天留校到五点
才刚到家一下下罢了
一开FB
就看到CONNIE阿姨在我的wall留言
是一个link
又是那些什么比赛的
我是不大喜欢这些比赛的
很麻烦
但是见她是我们亲爱的阿姨的份上
就帮帮她吧
CHESTER也蛮可爱的
Everybody
Support My Aunt
1st like thi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ittle-Mushroom-%E5%B0%8F%E8%98%91%E8%8F%87/126567987418385
2nd like her baby's photo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41117599296757&set=a.140216229386894.35149.126567987418385&type=1&theater
Thank youuuu :DD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ittle-Mushroom-%E5%B0%8F%E8%98%91%E8%8F%87/126567987418385
2nd like her baby's photo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41117599296757&set=a.140216229386894.35149.126567987418385&type=1&theater
Thank youuuu :DD
HELP to share yar....
Thank youuuuuu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