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1/7/11





七月开头了

惨了

还有三个月酱就要大考了

我还完全没有读到书



今天留校到五点

才刚到家一下下罢了

一开FB

就看到CONNIE阿姨在我的wall留言

是一个link

又是那些什么比赛的

我是不大喜欢这些比赛的

很麻烦

但是见她是我们亲爱的阿姨的份上

就帮帮她吧

CHESTER也蛮可爱的



Everybody
Support My Aunt

HELP to share yar....
Thank youuuuuu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