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8/11/11

剛剛讀了一個朋友的文章
讀的是她的文章
看的卻是她的經歷
我才發現
原來她也是個有故事的人
那個故事
真美

也許吧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著一段過去
只是我未曾發現而已

:")







漸漸的
我發現了
原來我這個人並不完整
</3










倒數3天 ♥

3 条评论:

  1. 哈哈 美个屁
    其实那是一个丑陋的故事..哈哈哈XD

    过去归过去,日子还是要过;
    不完整归不完整,日子也还是要过

    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
  2. 嗯!同意 ♥
    Gambateh :))

    回复删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