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




好 久 好 久 以 前 在 心 中 蔓 延 的 情 感

就 在 刚 刚

似 乎 又 再 次 的 在 心 底 深 处 扎 根


以 前 的 一 切

难 道 真 的 已 经 忘 记 了 吗 ?

一 篇 又 一 篇 的 日 记 

难 道 不 是 为 了 那 曾 经 打 从 心 底 的 喜 欢 ?


为 什 么 ?


似 乎 是 遗 失 了 方 向 的 指 南 针


已 经 为 自 己 辩 驳 了 太 多 的 借 口

我 才 发 现

原 来 我 也 会 累


老 天

你 这 是 在 折 磨 我 吗 ?

以 前 的 一 切

它 在 我 脑 海 里 摇 摇 曳 曳

根 本 就 没 有 办 法 忘 记 


我 记 得

歌 词 唱 过 :

“ 没 有 人 看 过 我 流 泪

以 为 我 从 来 不 懂 伤 悲

就 像 在 秋 天 没 有 冷 的 感 觉

没 有 人 听 说 我 爱 谁

以 为 我 寂 寞 也 无 所 谓

不 知 道 孤 独 的 时 候

谁 来 安 慰 ”


再 坚 强 的 人

原 来 也 需 要 安 慰




原谅我

不敢对你们敞开心扉

[请别多说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