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4/6/11

你那道已愈合的伤疤
很轻易的
被我揭开了

我承认
我是过分了些
我知道
我不该问

不用抱歉
该说对不起的人
是我

有些人
有些事
明明刻骨铭心
却越想逃避
越想忘记

是不是曾经付出的真心被伤过?
是不是曾经等待过,但等待的另一头早已消失了?

但是记着
过错
只是短暂的遗憾

开心过的也是一天
伤心过的也是一天
为何还要为了那些无谓的人无谓的记忆
而用伪装来惩罚自己?



曾经开心笑过的记忆
是否你已经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