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宁愿天天去学校
也不要天天呆在家
在学校
我有一大堆好朋友
一大堆话题可以聊
在家呢
除了对着电脑
就是对着电视
除了这些
我就没有东西好玩了
昨晚
爸爸终于同意让我去chocolate fair了
这是唯一值得开心的事
不爽的是
他不给我去mimi家
妈的
————————————————————————————————————
好辛苦
要出个门也要左编右编
迟早有一天
我真的会离开这个家
到时他们就后悔为什么当初不给我自由
但是如果离开了
要去哪儿呢
如同歌词所唱到的: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已经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离开你给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还有谁能依靠’
如果你们生孩子是为了要人听你们话顺你意思的话
为什么不去宠物店买只狗养算了~
我是人类
我需要自由
我有该属于我自己的权益
管得太严
只会引起反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