烝昀儿
有一句话你讲得太好啦
"不要以爲你黑過人就可以亂亂來
我亂來的時候你都還沒有出世阿"
这句话我想讲很久了的
既然现在给你讲去了
我只能说一句
讲得实在太棒了!
讲中了我们的心声!
哇 靠
今 天 整 天 都 呆 在 礼 堂
真 是 闷 到 要 命
那 个 那 个 野 蛮 的
他 也 只 不 过 是 开 玩 笑 罢 了
你 就 做 到 你 那 副 千 百 万 人 欠 了 你 的 死 样
真 是 看 不 过 眼
疯 婆
要 发 疯 要 野 蛮
请 到 疯 人 院 去
我 不 介 意 帮 你 打 电 话 去
这 里 是 学 校
不 是 你 发 疯 的 地 方
如 果 你 走 了
我 跟 你 保 证
我 们 这 里 没 有 一 个 人 会 为 了 你 走 而 伤 心
相 反 的
我 们 会 开 瓶 香 槟
或 者 是 放 点 红 炮
算 是 庆 祝
谁 要 是 当 了 你 的 女 儿
她 的 命 真 是 苦 啊
我 愿 意 为 她 默 哀 三 分 钟
不要为了不在乎你的人伤心
而是要为了关心你的人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