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28/6/11

烝昀儿
有一句话你讲得太好啦



"不要以爲你過人就可以亂亂來
我亂來的時候你都還沒有出世阿



这句话我想讲很久了的
既然现在给你讲去了
我只能说一句
讲得实在太棒了!
讲中了我们的心声!





哇 靠

今 天 整 天 都 呆 在 礼 堂

真 是 闷 到 要 命

那 个 那 个 野 蛮 的

他 也 只 不 过 是 开 玩 笑 罢 了

你 就 做 到 你 那 副 千 百 万 人 欠 了 你 的 死 样

真 是 看 不 过 眼

疯 婆

要 发 疯 要 野 蛮

请 到 疯 人 院 去

我 不 介 意 帮 你 打 电 话 去

这 里 是 学 校

不 是 你 发 疯 的 地 方

如 果 你 走 了

我 跟 你 保 证

我 们 这 里 没 有 一 个 人 会 为 了 你 走 而 伤 心

相 反 的

我 们 会 开 瓶 香 槟

或 者 是 放 点 红 炮

算 是 庆 祝

谁 要 是 当 了 你 的 女 儿

她 的 命 真 是 苦 啊

我 愿 意 为 她 默 哀 三 分 钟





不要为了不在乎你的人伤心
而是要为了关心你的人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