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29/6/11



           無情的情書




說了是無情 寫了更無情 都作無情人何必再寫信
既然已無心 何苦在用心 一封信就輕易把過去寫成幻影

我站在屋頂 淚和霓虹迷濛了眼睛
誓言欺騙了吹痛了相信 我的心碎能說給誰聽

吾愛的親愛的可愛的摯愛的永遠無悔
不愛的錯愛的曾愛的傷愛的永遠無情
我為妳蹉跎一輩子 你給我瀟灑幾個字

吾愛的親愛的可愛的摯愛的永遠無悔
不愛的錯愛的曾愛的傷愛的永遠無情
你簡單寄出幾個字 卻要我收下無盡地 無聲的哭









今天的你 

還好嗎 

將近半年沒跟你聯繫了

我知道你很好

我看見的

是你過的很好

不過依舊沒有變到

一樣是我認識的你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今天感觸特別多

想起你裝小孩的樣子

很想笑

但怎麼辦

我笑不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