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14/8/11




你知道嗎
其實我還不想面對
但是逃避是沒有用的
從今
我不會再逃避了

請別問為什麼
我沒必要解釋
也不想去解釋
懂我的人不需要我的解釋
不懂我的人我不需要去解釋

有時候
一個人的好奇心
會不經意的撬起對方的傷疤


我不想恨你
真的
</3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