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 万 英 尺 之 下 〓
如果你坚信石头会开花,那么开花的已不仅仅是石头。
自言自语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14/8/11
你知道嗎
其實我還不想面對
但是逃避是沒有用的
從今
我不會再逃避了
♥
請別問為什麼
我沒必要解釋
也不想去解釋
懂我的人不需要我的解釋
不懂我的人我不需要去解釋
有時候
一個人的好奇心
會不經意的撬起對方的傷疤
我不想恨你
真的
</3
♥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