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26/8/11







今天整天都在禮堂
真是過得非常顯
冷氣又不開
風扇又壞掉一把
還準準是我們那邊的那把
衰死了

今天又下了一整天的雨
害到我要出門又不能出
真是可憐到~~~~
不會講
好多人都病了
可憐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沉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清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清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清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你們
一定要是快樂的









真的
記得要幸福
記得要快樂








假期快樂
XD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