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忘記...
我不要忘記...
我不願忘記...
我不想忘記...
我不舍忘記...
最後
我不想只是過去...
我不想只是曾經...
我不想只是希望...
我不想只是奢望...
我不想只是夢想...
我不想只是牽掛...
我不想只是想念...
我不想只在夢里...
為什麼
有些人可以那麼輕易地祝人家幸福?
就算是含淚的
不舍的
不願的
不想的
不要的
口是心非的
口不對心的
也要昧著良心地說"祝你們幸福"
為什麼
有些人可以那麼輕易地說出放棄
卻又做不到?
這樣不只是在欺騙自己
還是在欺騙這別人
放棄
不是說了就算的
若做不到
請別輕易言出
夢
忘不了怎麼辦?
奢望
得不到怎麼辦?
希望
實現不到怎麼辦?
牽掛
停止不了怎麼辦?
想念
控制不了怎麼辦?
崩潰吧...
無奈...
無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