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2/8/11







我不會忘記...
我不要忘記...
我不願忘記...
我不想忘記...
我不舍忘記...






最後
我不想只是過去...
我不想只是曾經...
我不想只是希望...
我不想只是奢望...
我不想只是夢想...
我不想只是牽掛...
我不想只是想念...
我不想只在夢里...




為什麼
有些人可以那麼輕易地祝人家幸福?
就算是含淚的
不舍的
不願的
不想的
不要的
口是心非的
口不對心的
也要昧著良心地說"祝你們幸福"




為什麼
有些人可以那麼輕易地說出放棄
卻又做不到?
這樣不只是在欺騙自己
還是在欺騙這別人
放棄
不是說了就算的
若做不到
請別輕易言出



忘不了怎麼辦?

奢望
得不到怎麼辦?

希望
實現不到怎麼辦?

牽掛
停止不了怎麼辦?

想念
控制不了怎麼辦?



崩潰吧...





無能...
無奈...
無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